close

厚~果然 太久沒運動....
今天第一次體驗健身房 就給他狠狠的用了運動器材

ㄜ 逞強是我的別名阿~
一直以為別人能做的 我也可以
SO 當親愛的E團花 訂了器材上的時間
和重量級數以後 我也如法泡製...


一邊跑著 一邊想著: 奇怪怎麼我都沒流汗阿?
跑到2分鐘以後,還是狐疑著:詭異,怎麼都不喘阿?
跑到3分半鐘,的確感覺有些意思來了,
步伐沉重了 手臂也有點抬不起來...
但是 覺得還可以的是 呼吸順暢 一點都不喘 重點是
居然還是沒流汗...
4分鐘...5分鐘...5分半鐘....ㄜ 跑不動了...


什麼?身邊的E團花 他還老神在在的跑著
距離所訂時間 還有3分鐘...
好吧!停一下也不會怎樣,又不是在比賽 幹嘛要拼老命一樣?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奇怪?怎麼一停 就開始暈~~~
ㄟ~應該缺氧了 眼前一片黑
讓我記起有次逛菜市場暈倒前的感覺
(因為人潮過於洶湧 缺氧 就暈倒囉)


還是 不舒服 耳邊有E團花 不斷的問我情況如何
但 嘴巴就是不聽腦袋的指揮 說不出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...
只是 大口大口的呼吸 

我被扶到了空地 坐下來 而後躺下來
眼前漸漸 從全黑到像馬賽克磚一塊一塊的顯示出真實影像

看到了 也可以聽到 店裡的工作人員
說有可能是我的血糖太低
又加上久沒運動 一下子做太激烈的項目
所以會有身體不適的現象
遞上幾顆巧克力 讓我補充身體內的血糖


這時我跟E團花相視才猛然回想起
今天我只有喝了一杯咖啡奶...
完全沒吃正餐 而運動的當下已經是
晚上的7點多了...


哈哈...哈哈...
真是不好意思...害大家擔心囉~
尤其是E團花...把你嚇個半死
真抱歉~不會有下一次了!


挖哩咧!第一次的健身經驗 真糗!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