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大家告訴大家~位於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天橋下的機車行是黑心商店,不要牽車去那邊修,不然等著被敲詐吧!

我的機車只是油缸一滴油也沒,車行技師竟然睜眼說瞎話,告訴我化油器壞了。原廠一顆3800大洋,就連中古二手也得2000大洋。

秉持小氣持家,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,車就壞在公司附近,所以趁午休時間就在沿途經過的機車店家詢問化油器的價錢。其中一家老闆對那個技師的說法感到納悶,他說騎到一半熄火發不動,不太可能是化油器的問題,會不會是油表壞了沒有油了?

好心老闆建議我先買一罐油去加,若還是不行發動,到時再修也不遲,不要跟荷包裡的$$過不去。

一下班,立刻健走去加油站買油,再健走到機車行牽車。不好意思當面說他晃點我沒油這件事,把車子牽到老遠才把油加到油缸裡。結果,還是不能發動阿~一邊咒罵,一邊認分地把車推到中午提供意見的另外一家機車行。

125CC的車子真的很重耶~最近比較少運動,感覺自己的手臂不斷顫抖,真是欠鍛鍊阿!好在,這樣辛苦是值得的,因為,好心老闆幫我看了一會兒,不出5分鐘,我的老豪邁又活起來了!原來是電瓶的螺絲鬆脫接觸不良,原先沒有油也可能是原因之一。(真的很懷疑宏立的技師不僅黑心連技術也很菜!)

厚~小小粗心沒注意油表,讓我浪費了一個午休時間,晚上又遲了2小時才回到家。以後不可以再矜到最後時刻才加油了!另外再次重申大安區和平東路2段天橋下的機車行是黑心商店,千萬不要上當受騙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loveE 的頭像
    VloveE

    V World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