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一天報到的同事,中午吃飯的時候問我:ㄟ? Vivic你結婚了沒? 我當場應該一陣臉綠吧~想說是不是最近蒼老很多,我看起來像是"已婚"人士嗎?耿耿於懷想說最近一定要勤加保養,我還沒過30耶!搞什魔鬼,真是氣死我了~  

隔天我們辦公室的志工阿姨誇我說越來越漂亮,我才把這件牢騷跟他發一發,根本沒變漂亮,是變老了。沒想到阿姨他說出問話人背後的想法,真的是一語驚醒夢中人阿~~他說,像我這種條件(他並未說明是什摩條件!),到這個年紀還沒結婚,人家都會想是不是哪裡有問題?!  ㄜ~原來被列入有問題的名單之列了~管他的,老娘結不結婚,關別人啥事阿!

 哈哈! 原來不是看起來變老了! 好險好險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