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白色階梯極致攝影

3套造型(含化妝跟服裝配件) 20組相片 CDx1 桌曆x1 大頭貼x1 古典像框x1 12吋放大x1 相本x1 

共6000大洋

3月底拍照,4/4挑照片,5/4拿成品。

 

照相當天:

挑造型:很快,我10分鐘就選好了3套。

化妝:造型師怡靜小姐很酷,手腳很快,沒啥溝通,反正那麼多人拍過,應該畫起來都一樣。反正妝厚到完全看不到雀斑跟毛孔,久了會龜裂。

造型1-清純甜美 個人覺得失敗,已經太老了,拍這種style怪怪的

桌曆1.JPG KEY2.JPG 大頭貼.JPG

造型2-華麗成熟 挑比較多張,不過我有比較過朋友的友人也拍同一套的fu,一整個大不同。

Thumbs052.JPG 桌曆6.JPG Thumbs099.JPG Thumbs077.JPG

造型3-復古典雅 不知道為啥,很有慈西太后的感覺,一定是指套的關係

KEY1.JPG 封面.JPG Thumbs127.JPG 古典框.JPG 

攝影師:Alan,當天聊得滿愉快的,光顧哈啦,好幾次笑到沒辦法停下來。他說攝影師拍藝術照就是幫客人「隱惡揚善」 說得到好,我怎麼看不到我的惡被隱藏起來,至於善的部份...我也只能無言啦~

挑片:計時1小時,當天的服務小姐忘記名字,我第一次拍挑片沒經驗,只想說不加挑,至於修片子的部份盡量以拍攝出來的原本為主。然後,一個小時其實挑完還有剩時間,大概是組數少,相對花得時間也不多。

感想是,下次要拍之前一定要魔鬼瘦身一下。

拍起來真的太雍容華貴了 套句健身教練的話,就是有旺夫益子像。(胖就胖,廢話還真多~~)

 

挑片當天其實心情不太好,我還真的很不上相耶~本以為拍個100多組,我會很難下手刪照片,沒想到,令人滿意的照片不多,把照片D掉我真的是快狠準。也就是說我有4/5的相片都不滿意。而這些僅存的20張照片,其實,也沒滿意到哪裡去,只是不挑的話,湊不到20組了。

 今天拿照片時,正在檢查相片,聽到來挑照片的小姐說:我很在意手臂粗,請幫我修細。還有臉幫我修尖一點(我也好想喔)然後門市小姐應該是跟他很熟,所以直接問說,你要不要直接把臉修掉換別的臉算了?? 哇~作服務業的人居然敢說這種話耶...

然後那個客人還搭腔說,之前就有想過去整形...

結論是有點後悔沒有把臉修成瓜子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