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屆政府服務品質獎形象影片 出爐 看來看去市圖最搞笑~(1分37秒)

行政院研考會配合第一屆「政府服務品質獎」評獎結果,精心策劃人氣服務票選活動,如果您也一樣肯定本館的服務!認為北市圖在您心目中是第一名機關的服務機關,現在就可以去活動網站「好服務推推樂」推薦北市圖,還有大獎等您拿喔!活動至6月30日止,每人每天都可投1票,為了增加中獎機會,歡迎天天上網支持北市圖。
詳情請至活動網頁http://nv.com.tw/2009quality/sb04.html 

幫圖書館拉票了~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北市圖~

想想從去年到現在整整一年,讓我忙到昏天黑地的就是參獎「政府服務品質獎」這件事,我們過三關:
教育局臺北市政府行政院。每次都要歷經初選的書面審查和決選的實地審查。光是書面審查就搞死人阿,因為時間的推進,相關統計數據持續更新,並且不斷加入相關資料以豐富內容,最後的參獎版本應該少說是第20版,格式和文字的修修改改,真的很累人。每次的實地審查(書面資料也得一併更新到評審當日),都像上戰場迎敵,我這小小承辦當然是從上到下、從裡到外的忙碌。

好在有一整個小組的委員幫忙,最終的結果是甜美的!再累也值得阿~講座和獎金都不是我的最愛,我腦袋想的是獲頒「政府服務品質獎」之機關,自獲獎次年起3年內不得參獎或參加同一評獎類別之競賽。(心裡竊笑...可以過3年好日子,先前好好努力還滿值得的...)

所以快來幫投北市圖,每天每人都可以支持1票,大獎有ASUS Eee PC 904HA ~  要認真投票喔~

來一張得獎機拍攝關採訪專輯的花絮照(拍攝當天也把我累死了,誰叫我是最苦命的承辦人呢?!)
1350074116.jpg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