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邁入而立之年的生日在Sappoh De Base 102度過,好巧不巧的這一個晚上,在這家lounge bar居然集合3個壽星。

不知道為甚麼,生日想在Jazz音樂的陪伴下度過,所以E.幫我挑了這家店。這家Lounge Bar氣氛很好(要是可以禁煙更好),消費週末比平日高一些每人低消450元。

這一晚的現場演出是由Jazz Ur Mind爵士樂團帶來的,罕見的是由一位bass手帶頭的團,因為通常雖然基本成員一定會有bass,可是這麼高調的又這麼會耍花腔技巧的bass手,真的比較少見。Sax手也很厲害,音色很飽滿宏亮,我這門外漢看熱鬧以外,真的覺得他的技巧粉高超耶~至於業界有名的kb手Grace,因為樂器平衡沒調好,一整個晚上都聽不太到鋼琴的聲音。鼓打得有點平,但是我想他反應還挺快的,bass手隨時要他變換節奏,他都可以變換得很順(廢話,人家是專業的捏~)
曲風方面還滿多元的,不只是拉丁爵士,也有演奏像blues的東西。

先轉回到我怎麼會知道當天同時有2位小姐跟我來到這家店慶生呢?是因為台灣人都很怪,只要有現場演奏的地方,都一定要樂手演奏應景歌曲。10/24這天,發動要求樂手演奏生日快樂歌,是在終場後的第二首歌,酒酣耳熱之際,的確比較會提出些討人厭的要求。像我專門去聽音樂的,會覺得搞什麼生日快樂爵士版,真給他機車耶!

來夜店不免要來杯調酒,我點了一杯奶酒,名字忘記了,記得的是喝進口裡,是一股濃濃的奶味,很香甜。真的很甜,可是不會讓人無法入口。別看他很小一杯,讓我在這家店超強冷氣下可以不穿外套,就撐了幾小時,可見酒精濃度是不低的~至於E.點了一杯冰淇淋調酒,想必很好喝,因為一下子就灌光了。(((((我只偷喝了一口,忘記是什麼味道了啦!!!!))))

 

結帳時在櫃台,講話講到一半,突然肩頭很沈重,回頭一看:媽呀~E.這傢伙竟然像洩了氣的氣球軟啪啪的倒在我身上以後,滑到地上。是怎樣?昏倒也不預告一下說?熊熊嚇到我捏~所有的客人都在看我,因為我一個人沒辦法扛起E阿。多虧善心人士的協助和店員幫忙叫車。心裏的吶喊是:不會喝酒,點什麼酒精飲料啦?你馬幫幫忙,有看過正妹在扛人的嗎?正確不是應該都是正妹被扛嗎???好在在唱生日快樂歌之前沒有自暴也是壽星,不然糗更大。

聽說,E點的飲料酒精濃度是全店最低的。

但是,我還是要很感謝E在我而立之年生日攤的搏命演出,在結束了一天的全職工作和兼職工作後,還得陪我去夜店尬酒。真的謝謝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