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從小就非常羨慕長得可愛娃娃臉的同學

因為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就被說長得很"成熟"
也就是俗稱的"蒼老臉"

回溯嬰兒時期 我跟一般的小孩一樣沒啥老成的感覺 

看我在媽的懷抱中 一臉古椎樣 (應該很少人會這樣自誇 就當我老任賣瓜吧!)

5歲的我 被老媽帶去燙了捲捲頭 但沒有因此變得比較老 這個造型 我只能說實在樸實(換句話說就是很呆) 


到底什麼時候才稍有改變呢? 

大班的我 已經穿裙子了 坐公車時 卻還是被認成是小弟弟 大概是因為我又瘦又黑吧~若要說我早熟 應該是我的身高比別人高了點...

E說等到我上一年級 我就有不同於一般小女生的特殊表情 

小時候 擺得POSE真酷!其實這張照片的重點應該不是在拍我 但我還是很自得其樂~

從小一到國小畢業 這中間 沒照到幾張相片 手邊有留存的就是 照國小畢業照時的側拍(不是拍婚紗才有側拍的嗎? 小時後 居然還來這套?! 但是一點也記不得是誰幫拍的:P)

E說:不說明的話,別人都會以為這是你跟弟弟妹妹的合照吧?
我只能苦笑阿!

為了跟同事證明我從小就是老臉,特地帶了這張珍貴原始照片給他瞧瞧...
同事說:這是你高中的時候嗎?
我還是只能苦笑的說:麻煩看一下旁邊同學的臉,你覺得我是高中生嗎?

Oh my God~我只能說以前的我 穿著打扮不知道在老成什麼勁兒!

國小前的階段 最精采的回顧到此。腦海中一直記得自己國小時就被認成國中生、國中時被誤認是高中生、等升上高中很不意外地被認作是大學生...而到了大學 最妙的是 得到了"小阿姨"的稱號。

最後 Vi只能調侃自己是老在那裡等 至少可以維持數十年如一日的長相~(請對照國小跟現在 差異真的不大)
仰天長笑中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