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4/19-20 1001夜舞坊受邀在國賓舉辦的土耳其美食節表演

第一次在陌生的環境表演  我把上次表演的舞重編了一段 就是重新詮釋那首曲子啦

不過我發現幾乎所有的同學 都稍稍修改過自己原先的動作


第一天表演超緊張 因為老師就在台前看 加上表演經驗不足

對於沒有準備好定位動作 音樂就先下了 實在有點小不爽~

但是 老師說這是經常有的狀況 應該學習臨場反應從下個段落開始


雖然說同學平看不出那裡沒跳好 可是緊張和不爽寫在臉上

到群舞的時候 如釋重負  聽老師說 大家的臉部表情都超放鬆的

的確是這樣子耶!!  我跳群舞的時候笑得特別開心

Ha Boso真的是一首熱情又奔放外加很Q的曲子呀


第2天 緊張蟲大概因為第一天已經集合過了 所以沒來找我  就超級放鬆的
 
心跳居然還為持在一般的頻率上  比要上台說話的時候還要平靜

雖然跳的差強人意(永遠沒辦法對自己滿意~)

不過 整場表演結束以後 一群觀眾對舞者拍了又拍 好像舉行小型記者會一樣 

我們自己也是分別跟親友團 還有老師、同學開心拍大合照

居然有2個人要跟我合照耶!(不是老師級的舞者 居然會有陌生人來要求合照?)

哈哈哈哈...不過笑得也太虛榮了一點吧?!


會後還吃了頓招待舞者的免費餐點(E矇混成工作人員 也吃了一份!)

餐點就不說了(真的很普通~~~不過免費的就別挑惕了)

和老師及大夥聊了滿多 覺得自己成長了~

老師提醒要把一首曲子演繹得好 基本動作需純熟 不可以心急 不要快於拍子


春釗的同事說我跳舞的肢體和神情整個都不一樣   她覺得很棒!

我只能苦笑 因為目前還作不出高難度動作 所以得搭配豐富的表情

才吸引得到目光...照片是小昱的插畫家男友拍的 取鏡很專業

但是 自己看自己的表情就是一整個怪...其他照片請看相本1001夜舞坊









希望有一天 觀眾最先說好的會是我的舞蹈動作  而不是我的表情阿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