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接到老媽的電話,還以為又要教訓我怎麼這麼久不回家~結果,劈頭就說:ㄟ!問你幾個英文字是什麼意思?
options、continue、menu、sound、resume...

我說:要幹嘛?做啥用的阿?本來想說開啟網路字典,以備不時之需,結果,老媽居然說:沒有啦!我想玩手機裡的金魚泡泡遊戲,可是怎麼按都不開始,妹妹們又不在,所以就打電話問你囉~
我:...
嗯~開網路字典這動作省了,因為這種事打來,真的讓我一整個三條線阿!!!

大妹的網路事業開始,目前,第一項商品是"茶葉",如果有需要的話,可以洽我本人或是直接在YAHOO拍賣的"森林茶行"下標。
建議:
1.可以賣女裝。網路批發OR五分埔批貨。可以賣獨特風格,或是所謂的萬年不敗款。前者比較需要花時間找批發商,要不然就是以後跟衣服製作的工廠合作久了,拿雜誌款去做衣服。後者,批貨容易,但是要注意不要買到不良品,即使是小可愛或背心,也有好穿難穿質料好壞的差別,要慎選拍賣商品,不然也是壞了自己做生意的名聲。
2.BABY童裝或是媽媽用品。因為有可愛的紹恩寶貝當麻豆,人氣一定會強強滾的啦!母嬰產品的進價雖然比較高,可是價位也相對的可以訂高一點,有需求的媽媽們就會蜂擁而至。

加油加油阿!

ps.賣女裝我可以當你的麻豆,如果你不棄嫌的話:p 
ps.應該建議老媽去上什麼英文班...居然無聊到要打手機遊戲-_________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