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人示範,絕無造假~哈哈~不過示範的不是我。

可惜沒拍到髮網還沒戴好,像搶匪的樣子,不過也夠搞笑的了~

本來想說是我頭太大,又不會調整的關係,戴起來老是覺得怪怪的,是因為沒有化妝跟著盛裝的關係嗎?沒想到換個人戴也是一樣有點怪

先看一段居家直擊真人假髮穿戴實錄...(麻豆:Ju,客串:Vivic&恩;攝影師兼旁白:E)

 

跟網拍賣家show的照片不太一樣(果然廣告都是假的)。順便給一下網拍的廣告照片好了,我大概是被正妹煞到,就買了。其實,頭髮的感覺還滿真的,不會很假。但是戴起來跟這位麻豆美妹的FU就是差很多。

露天拍賣 ♡♥.Do *Do公主♡♥”【超美新款】時尚公主長卷假髮

11081024055626_241.jpg11081024055626_934.jpg

看看我戴起來,是不是差很多咧?因為不會弄前額的劉海,所幸戴帽子,只有看到下襬的頭髮,的確很給他自然阿~

vocal.JPG

髮型真的很重要,之前下定決心去玩藝術照。拍攝當天做造型的時候,造型師問我怎摩會留短髮?因為幫我戴上了半頭的長假髮,做完造型以後,她一整個覺得,我還是比較適合長髮的樣子。

想起來也是很弔詭,以前頭髮留很長,2年多前毅然決然剪短,想換造型換心情,順便搭包柏的流行風,之後就再也留不長了~

原因是小姐我會定期去美髮店報到,實在無法忍受毛躁的頭髮毛,就想修一修或是換造型啥的。

害我後來開始學肚皮舞時超級後悔的啦!做甩髮動作時,非常沒有美感。泣...

玩過假髮以後又覺得不方便,但是還始很想一圓長髮夢。消費者想甚麼,老闆全知道!美髮業真的心機很重,流行完短髮包柏,現在就推出各式可以把頭髮弄長的商品。

我選擇做了免拆式的假髮片,黏在裏層的髮根處,看起來很自然說。雖然只有少少的2戳長毛,整個FU都不一樣了說...以下是應某人要求的素顏照...剛卸完妝被要求照新頭毛...好在光打得很強,看不太清楚,哈!

NEW.bm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