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慶祝老爸生日,一家子團聚。育有2子的大妹說起快滿2歲的恩恩貼心舉動,讓我這當大姨的咋舌。

Q紹恩

感情豐富的大妹一晚看八點檔韓劇,因劇情太感人情不自禁就哭了。(無聲的落淚)恩恩見狀,爬上大妹的腿上,輕輕的撫去媽媽臉上的眼淚。大家會想說這是一個偶發的動作嗎?NONO,後來大妹又感性落淚(到底有什麼好掉淚的?請大家自行鎖定韓劇戀人),乖乖坐在老妹大腿上的恩恩又再次擦乾媽媽臉上的淚,然後還給了一個安慰的拍拍。然後,超貼心的去拿了一個玩具要給媽媽開心一下。小孩能想到開心的方式大概只有玩具,儘管很搞笑,不過真的未免也太貼心了一點吧...

 

 

因為太可愛,一定要把這事情記錄下來,不過說不定老妹往後的數十年都會不斷提到他的大兒子,從小就很貼心這事。(會聽到耳朵長繭嗎?)

 

順道一提,爸爸媽媽真的都會記得小孩子的點點滴滴耶...一般都聽老媽講我如何如何,昨天聊天聊到老爸說起我從小就不怕生。雖然上文是在講我1月17日的表演,但是我心裡還在納悶,老爸怎會跑出不怕生的形容詞。然後他就說起我國小四年級的時候陪他去參加一個警察餐會,我自己跑去台上唱歌這件事。(誰會記得國小四年級啥事阿?我一整個沒印象,但是老爸說得很樂...)然後老媽最後的註解是:Vivic從小就很愛現。

 

好啦~總之,恩恩很可愛。我很愛現,沒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