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主持經驗獻給北投分館,整個流程還算輕鬆簡單,就是頒獎和音樂會。不過第一次上陣,還是有給他小吐捶,講話有時給他不太輪轉,或是不知所云...

事實上,活動前一天,才被告知要當主持人的我,三推四推
,課長一句:就是照流程走,把它完成就對了!

耶?!好像挺簡單,好吧!我擺明要去台上"照本宣科",結果事實證明我的如意算盤是很鳥的,因為,承辦人給我的只是"流程表",哪來的本可以讓我宣阿?

所以自己費了很多心思,要把本給建立起來,以免自己說錯話。不過事實又證明了另一件事,"盡信本不如無本",當天上台,該忘的都忘了,全靠臨場反應,這大概可以解釋那些在颱風天或是在活動現場採訪的記者,老是說些蠢話的原因了!

老闆提示的重點是,要放鬆心情,並且記住"關鍵字"。我的經驗不足,要有好的表現,還得多加練習才行。

開場白 開場白有點不順~

 

collage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中間墊檔,因為有表演團體遲到,居然被凹清唱!

 



normal_1197875764 現場人超多的,北投國小附幼啦啦隊超級可愛,現場的爸爸媽媽小朋友都跟著high起來!

 

 

normal_1197875779 
表演團體FocalPlus

很妙的一隻人聲歌唱隊伍,對歌唱的愛好促使他們這幾個人走在一起,每週團練2次,演唱由櫻井鴻二老師所改編的曲子。6個人的聲音都很有power,可以獨立演唱,又能夠和諧的融合在一起,真的很棒。

 
主持人在音樂會的場合真沒法好好專注欣賞音樂,真是佩服那些靠嘴吃飯,舌粲蓮花的人阿!

主持人初體驗,算圓滿完成啦~

ps.感謝老闆給這個機會,事後聽說當天有熟人路過,還問同事在台上主持的人是不是Vivic 哈!希望當時沒說啥蠢話!

延伸閱讀  玩在工作@北投分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