虎妹:好無聊喔~最近Vivic和E都好忙,一整個沒有陪我玩



虎妹:樓下的屎小孩雖然很吵,不過好想跟他們一起玩!


虎妹:為了安全起見我還是自己在家玩好了,外面有一堆壞貓。Vivic說要是我被帶壞,他就不喜歡我了。比如說半夜亂喵、身上跳蚤、愛挑食等等。家裡我最愛撒野的地點就是Vivic的書桌,原因是一定會有很多小東西可以讓我玩撥撥樂...
Vivic:我那些美麗的髮夾和髮圈就是被你拿去"撥撥樂"才不見的吧???



虎妹:尤其是這個神奇的垃圾桶,每次跟她玩,都有意想不到的收穫。上次我抓到一隻超好玩的棉花棒,跟老鼠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今天讓我再來看看它內藏甚麼玄機!
 


虎妹:今天垃圾沒有滿出來耶!要探頭進去看一下~



虎妹:厚~幹嘛把垃圾倒這麼乾淨啦?很難抓耶!!!


虎妹:天阿~我被襲擊了!    Vivic快救我,我被纏上了!

他讓我想起那段痛苦"轉大人"的日子,戴了一個禮拜的喇叭在脖子上!

快  救  救  我~~~~要 窒 息 了 啦!



我能說虎妹實在太蠢了啦~不過真的是個好打發,個性又超好的妹妹~
QQ加三級  可愛到不行捏~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ov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